周莹爱慕者图尔丹竟是周迅老公!

2017-09-22 11: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高圣远剧照

  由孙俪、陈晓、何润东、俞灏明、任重、胡杏儿等主演的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该剧播出至今收视不仅火爆,在全国网收视率中更创下了1.69%的最高点,连续多天收视排名第一。
  最新的剧情中,周莹为拓展生意前往新疆,找到生意出路的同时再获一枚迷弟。这位名叫图尔丹的商人多金豪爽还带有一点霸气,饰演角色的演员正是周迅老公高圣远!
  周迅老公霸气登场,图尔丹成周莹命中贵人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由知名华裔演员高圣远所饰演的图尔丹近日亮相,在美剧《犯罪现场调查》中有精彩表演并曾获美国《人物周刊》“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奖”的高圣远,在剧中长发留须神情不怒自威,一身西域装扮帅气十足。
  有趣的是,高圣远此次登场,也为老婆周迅主演的《如懿传》播出领路。在剧中,由于周莹的土布生意被胡咏梅的洋布生意打击,周莹在思量许久之后决定开辟新商道,虽然途中历经艰辛,但周莹却遇到了自己日后生意上的大贵人。虽然第一单生意输给了他,但在之后的磨合中也越走越顺。
  高圣远饰演多金财阀,周莹再结“桃花运”
  孙俪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充满江湖味,即使身边事故不断,却也总能凭着自身才智一一化解,也正是这一人格魅力,剧中年轻守寡的周莹在成长之路上虽然充满悲情,桃花却是不断。这不,戏外与老婆周迅甜蜜有加的大财阀高圣远,戏里分分钟就拜倒在了周莹的裙下。高圣远的出现也代表了剧中秦商经营版图扩展到西域,且高圣远饰演的图尔丹与孙俪扮演的周莹更颇为精彩的对手戏,也促成一大看点。
  图尔丹强势求婚,周莹遇上“虎系男神”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周莹魅力四射,除了早已领盒饭的“熊猫系”老公吴聘,“霸道小忠犬”沈星移也是一路紧紧相随。一开始,周莹看似与周莹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却也不得不佩服于他在处理事情时的远见与大度。对于图尔丹来说,这个远从陕西而来的女子更是对他充满吸引力,甚至在她走后一路追到泾阳。这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虎系男神”则是让观众眼前一亮,一言不合就求婚的套路更让观众直呼:“周莹,你有一枚虎系男友待查收”!
  图尔丹在追爱周莹的道路上又会施以何种技巧,敬请关注每晚19:30由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那年花开月正圆》!

责编:胡皓斌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