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09:00-10:00《周迪有戏》
  • 2012年05月24日 16:24

  • 来源:

  《周迪有戏》是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信息广播2012年重点打造推介的一档戏曲节目,前身为名牌栏目《戏曲广场》,从1995年开办至今已经有16年的时间,以弘扬、传承和繁荣戏曲文化为主,节目创办至今培养了大批忠实的听众。戏曲栏目在河南有着相当广泛的听众群,各县市,乡村对戏曲栏目的关注度始终保持一个较高而平稳的状态。《周迪有戏》栏目的全新推出将使戏曲文化的推广进入一个崭新的渠道,为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受众的文化素养提供一个平台,使河南独有的文化传统得到继承和发展。 

  周一:《百年留声》

  欣赏类节目,以播出整场戏或戏曲名家的经典唱段为主。

  周二、四、六:中原戏迷擂台赛

  《中原戏迷擂台赛》面向广大戏曲爱好者开展系列擂台赛,具有一定演唱水平的戏曲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而且参赛渠道方便,一是通过电话(0371—65889944或热线65889988)直接参与节目,二是在当地活动现场参与节目。经专业评委评点和现场观众亮分产生月冠军,获得系列赛事奖励和参加全年总决赛的资格;每期节目中另有嘉宾演唱和戏曲游戏等穿插进行,内容丰富多彩。这种形式对于活跃戏曲市场,扩大节目影响力意义非凡。

  周三、周五:《戏迷点戏》

  温情类节目,听众朋友可以通过短信给亲朋好友点戏送上自己的祝福,突出“友情、爱情、亲情。”

  周日:《梨园客座》

  《梨园客座》是戏曲谈话类节目,邀请的嘉宾都是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戏曲演员,这些戏曲演员本身就是一笔珍贵的财富,节目用声音记录下演员艺术生涯的点点滴滴,对戏曲文化的繁荣和发展有着积极意义。节目以访谈的形式,每期邀请一名演员走进直(录)播室,与听众讲述自己的艺术生涯、艺术创作,以及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直播的同时,听众可通过热线、短信平台、官方微博、QQ群等方式与节目进行互动。

责编:信息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周黎

    周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教育在线》主持人周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