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财经热点 > 正文

深交所第三批新股今上市
  • 2014年01月28日 11:40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继1月21日、1月24日深交所第一批、第二批各8只新股上市之后,根据安排,深市第三批新股将于今日挂牌。

  公告显示,此次上市的8只新股中有2只中小板股和6只创业板股。其中,中小板2只新股分别为欧浦钢网、金一文化。而6只创业板新股分别为欣泰电气、创意信息、鹏翎股份、鼎捷软件、赢时胜、易事特。上述8只新股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均存在老股转让的现象。?

  据统计,今日上市的8只新股当中,除了鹏翎股份外,其余7家公司在网下发行环节中均有险资中签。其中,金一文化有5家险资中签,合计占比约30%,新华保险占比4.33%;易事特有4家险资中签,占比约20%;欧浦钢网有3家险资中签,占比约17%,其中新华保险占比10.33%。?

  统计显示,截至上周五,已有19只新股上市,平均发行价23.91元,平均网上中签率1.5851%,平均网下中签率12.0402%,网上和网下中签情况差异很大。除上周五新上市的贵人鸟外,其余18只新股首日开盘涨幅平均为20%。?

  对此,有分析人士表示,可以说新股的整体表现非常不错,而且具有极强的相同性,未来即将上市的新股同样值得期待。?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