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财富调频清明节自驾汉中3日游活动公告!
  • 2014年03月31日 11:59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春暖花开的季节,赏花是春季出游一个必选的出游计划。您还在为去哪里赏花踏青犹豫不决吗?2014清明节,河南经济广播财富调频将举办郑州——汉中(油菜花海+石门栈道)3日自驾游活动,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2014年04月05日-04月07日 

  ※活动地点:汉中油菜花基地、石门栈道4A景区

  ※活动方式:自驾游 拼车游(本次线路路况适合普通轿车参加)

  ※选择理由:免高速过路费,陕南第一美景!共享春天美好时光!

  ※推荐指数:★★★★★★★★

  ※报名电话:0371-65888972;

  15639095576(短信报名!注明车号、人数、姓名、身份证号)      

  ※官方微信平台:河南经济广播

  ※集合时间:2014年04月05日早上06点整集合

  ※集合地点:连霍高速花园路站收费站入口处集合!

  ※活动费用: 一费制538元/人(VIP会员500元/人),不含路费。(路费含油费、路桥费、停车费,小孩身高1.3米以内免费,1.3米以上按照成人标准)

  ※报名费包含:汉中油菜花海游览、石门栈道4A景区大门票。住宿标准为三星级宾馆或快捷酒店标准间2晚,含早餐(正餐自理)。三十万元人身意外保险、全程领队服务、活动组织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凡报名参加本次清明节活动的车主均有机会参与随机抽奖,赢取港澳双人游(6天5夜)价值1800元的名额2个,机会不容错过!参与活动即有机会摇奖获得!

  ※报名方式:短信报名,以交报名费为准。(请注明车号、人数、姓名、身份证号)。

  注:姓名和身份证号按照报名人数发送!(例如:报名3人的短信内容:帕萨特、豫A89A68、3大人1小孩、张三+身份证号,李四+身份证号,王五+身份证号)。所有报名信息以转账报名费确认后有效!

  ※特别提示: 短信注明车辆型号及车牌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报名以缴纳A费报名为准,请妥善保管好你的银行转账凭证,出发前交领队!本次活动建议车辆由驾龄3年以上人员驾驶!行车途中要绝对听从领队安排,严禁擅自脱离车队或超越领航车,否则,后果自负!请有条件的车友自备对讲机和户外装备,另外储备足够的水和食品,景区内谨防上当受骗!建议每台车坐满4人以节约费用!

  本次活动报名前10位车主将免费提供对讲机使用,其他人员请自备对讲机。所有参加本次活动车主将获得自驾游代金券1张!每台参加活动车辆将免费赠送价值28元发烧级黄金音乐CD1张。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