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经济广播走进沈丘县蒋寨小学捐资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 2014年09月01日 16:16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2014年8月30日-8月31日,中秋佳节前夕,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做个有爱心的广播人”系列活动之走进沈丘县蒋寨小学顺利举行。由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总监、副总监、主持人、编辑记者以及热心听众、爱心企业代表等组成的爱心团队,为沈丘县蒋寨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特别的关爱,并一起提前欢度了中秋佳节 。

  2014年8月30日,早8点,倾泻的雨水难以阻挡我们急切的心情,无心顾及路边的风景。

  中午12:30,天公作美,雨停了。

  匆匆吃过午饭,亟待与孩子们相见。

  下午2点钟,踏过泥泞不堪的乡间小路,财富1032爱心车队在沈丘县石槽集乡蒋寨小学门口,看到了早已热切等待的乡亲和孩子们。

  在一块布满青苔的红砖地上,我们看到了临时用木头撑起的编织布帐篷。(捐赠仪式的现场)

  在蒋寨小学里我们看到了土瓦房的教室,非常简陋,几根钢筋撑起的木窗已经锈黑,糊起的薄膜也只剩下破烂不堪的碎片。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