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1032看片会《触不可及》免费观影名单出炉啦
  • 2014年09月19日 11:32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1032看片会,每周大片看不停!

  你想免费看大片吗?你想走进直播间与主持人分享观影感受吗?赶紧参加财富1032看片会吧!

  【本期观影名单】杨丽娟,赵光华,杨杨,任冬利,古西西。以上朋友每人获得两个免费观影名额。

  【本期观看影片】由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徐静蕾、黄磊主演的《触不可及》

  【观影时间】今晚,2014年09月19日(周五)晚

  【观影地点】金水区农业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正大世纪广场3层,郑州保利影城。观影热线:(0371)69528111

  【影片介绍】《触不可及》,是2014年赵宝刚执导的电影,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徐静蕾、黄磊主演。赵宝刚导演的这部“电影处男作”讲述了一段跨越半个多世纪的“触不可及”之恋。剧中,孙红雷与桂纶镁陷入层层“苦恋”,两人深情缱绻,似乎诉说着无尽的哀怨。此次,二人演绎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爱与恨的纠葛。

《触不可及》电影海报

《触不可及》电影海报

《触不可及》电影海报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