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315开放日联合维权特别行动”即将开始!
  • 2016年03月10日 15:13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重要消息!

  3月14日上午9点30至11点,

  河南经济广播将在河南省工商局

  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搭建直播室

  与河南新闻广播、

  河南电台私家车999,

  并机直播

  “315开放日联合维权特别行动”!

  工商局消费信息权威发布,

  现场接受听众投诉、咨询,

  各路专家为您消费支招。

  这个“315”

  我们给你最真的消费、最好的生活。

  如果你遇到了维权的麻烦,

  遭遇到了消费过程中的不公平待遇

  请告诉我们

  电话:114转FM1032

  微博:@河南经济广播

  微信公号:河南经济广播

  精彩回看

  河南经济广播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己任,在历年的“315”中,创新节目形式,在全省工商部门的紧密配合下,为消费者解决了不同的问题,让消费者更有尊严!

  2015年3月16日,河南大象融媒3·15主题晚会在河南经济广播、民生频道、睛彩中原频道以及与大象网并网播出的河南网络电视台同步播出,今报网、映象网、大象微电视、新浪微博网络在线直播。晚会现场曝光了多个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及多家侵犯消费者权益的企业和商家。

  本次电视直播中,河南经济广播主持人何君、李莉、苏鹏、郭蕊在现场主持。

  河南经济广播直播间,主持人依明陪伴大家。

  2015年3月12日,河南经济广播、河南省工商局联合举办“315开放日联合维权行动”,本次直播融合了大象融媒旗下网络、电视、报纸的力量,映象网全程同步视频直播,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民生大参考”图像、声音直观呈现,东方今报也进行了报道。同时,河南经济广播的官方微博、微信也进行了同步直播。

  大象融媒旗下东方今报、民生频道和映象网进行全媒体连线,分别发布本媒体2014年关注的热点消费问题,河南省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权威发布,多路热线同步开通,维权记者奔赴一线,共接收咨询730件,投诉186件,举报20件,共计936件。

  2014年,河南经济广播联合河南省工商局开展了“315消费维权联合行动”。我们在省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搭建直播现场,接听全省听众电话,快速分转,及时答复,高效解决消费者投诉,1032记者奔赴全省各地市接受消费者投诉和举报,并联合工商部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全部展现了维权过程。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