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男神女神季 《吃货爱旅行》招募代言人啦~
  • 2016年04月07日 15:17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你是惹火撩人的时尚辣妈,还是狂拽炫酷的超级奶爸?你是知性迷人的气质美女,还是才华横溢的长腿欧巴?你是卡哇伊的青春美少女,还是帅的掉渣的阳光暖男?只要你:够帅!够酷!够美!只要你:有颜值!有气质!有才华!那就来做《吃货爱旅行》代言人吧!!!

  招募流程

  网上&线下报名→资料初选30强→微信网络投票→决赛面试20强→产生代言人→代言人签约

  报名要求:

  参选选手须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年龄在18-35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热爱生活、性格外向。喜欢美食、旅游,形象良好。有一定的独立自主的时间。

  代言人特权:

  节目代言人每年可获得至少一次免费出境游机会。节目代言人可获得每年2000元旅游基金。节目代言人可作为《吃货爱旅行》节目嘉宾主持。免费参与《吃货爱旅行》吃喝玩乐活动

  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经济广播”

  2.在菜单栏点击“代言人招募”进行报名

  3.上传相关资料:姓名、年龄、职业、爱好特长、120字左右参赛宣言、艺术照、个人生活照各一张。

  最终的入选名额将会在投票主页公布。

  联系我们:微信号:chihuo65951972

  活动须知

  ①参选选手须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年龄在18-35岁之间。 热爱生活、性格外向,喜欢美食、旅游,形象良好。

  ②参加本次活动无需交纳任何费用,参选选手如获得进入决赛机会,面试费用自理。

  ③报名选手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必须提供真实、完整的信息,如因参赛选手在活动过程中提交的材料不完整,影响了正常的选拔工作,主办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④主办方对所有报名选手的资料保密,所提交的资料及照片只用于本次选拔活动。

  ⑤如因报名选手在参选过程中的个人行为,导致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而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选选手自行承担。

  ⑥报名选手不得采取任何不正当行为干预活动进程、操纵或影响活动结果,不得做出任何有损活动形象的行为。

  ⑦代言人获胜者须同主办方签订协议,保证全年主办方需要代言人的活动准时参与,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

  ⑧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协办单位:招商银行郑州分行

  节目介绍

  《吃货爱旅行》是一档互动性极强的美食旅游节目,通过秒杀,为听众提供丰富特价商品,在享受实惠的同时,还可参与游戏互动,是最时尚的全民秒杀美食旅游类广播新形态节目。周一到周五上午11:00-12:00,FM103.2《吃货爱旅行》,一起嗨起来!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