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南经济广播联合省工商局文化惠民图书捐赠活动举办
  • 2016年04月20日 16:34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今天,河南省工商局联合河南经济广播FM1032开展“两学一做”志愿服务文化惠民图书捐赠活动,来到封丘县荆隆宫乡孙蔡寨村。

  知道我们要来,乡亲们欢快的锣鼓敲起来,优美的舞姿跳起来。看看现场乡亲们期盼的眼神~

  河南经济广播小鲜肉主持人张哲主持了本次活动。

  嗯,看看这小鲜肉的专业水平,这就是知识成就未来的典范呐~

  河南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处处长靳薇发表了讲话,她说:“希望这些书能给乡亲们带来实用的科技知识,乡亲们能够从中汲取营养,提升创业致富能力”

  这次,我们与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一起精心挑选文学、历史、少儿、涉农技术、社会生活等常备图书、杂志2400多本,价值6万元,为封丘县荆隆宫乡孙蔡寨村的广大村民们捐赠一个“爱心图书馆”。

  看看乡亲们搬着这一摞摞书,这可是未来财富的力量呀~

  作为受赠代表,孙蔡寨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步健表示:“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有了这些书,能够大大的开阔乡亲们的眼界,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

  未来发家致富,这些书能发挥不小的作用呢,文化的力量可不容忽视~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媒体,我们今后将一如既往奉献爱心,做好志愿服务,为帮扶脱贫致富尽一份力!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