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明日之星”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 2017年11月14日 15:09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刚刚过去的周末,第三届“明日之星”校园主持人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河南经济广播·第三届“明日之星”校园主持人大赛备受瞩目,微信投票更是达到了五百二十一万的访问量!经过郑州、安阳、南阳、三门峡、驻马店、洛阳、开封、新乡、商丘、林州、漯河、新郑,十二个赛区十四个赛点,二千六百余人的激烈角逐;再到决赛时选手的精彩表现。一路走来,有惊喜、有欢乐、有学习、有思考。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

  冷遇见暖,就有了雨

  春遇到冬,有了岁月

  天遇见地,有了永恒

  人遇见人,有了生命

  ------《朗读者》

  那么当选手遇见了比赛呢?

  一番“语”重心长的对话

“明日之星”说明会

“明日之星”说明会

  聚集大量选手的会场里,来自四川传媒学院的老师和河南经济广播的知名主持人为选手们带来了一番“语”重心长的对话。看着选手们认真的脸庞,就知道这番对话的“含金量”有多高了吧!

  拼搏 只对你“语”有独钟

 

  生而由我 从心所“语”

  一场“语”众不同的才艺秀

  主持人大赛,顾名思义就是靠一张嘴来比拼,比拼妙语连珠,比拼逻辑思维。除了固定的比拼项目,这些选手也用一张嘴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

  视频一:

  视频二:

  视频三:

  为你喝彩 愿你余“声”悠扬

  有关比赛排名

  在紧张的比赛当天,工作人员已经将分数核算并进行排名!目前正在等待四川传媒学院对录像和评委打分进行核查。请选手们耐心等待,核查完毕后,我们会在这里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