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企业安全事故引关注,员工团体意外险如何购买?
  • 2014年08月07日 10:42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昆山市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抛光车间发生爆炸,造成多人死亡与受伤。据媒体报道,事故企业并未针对员工投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作为企业,如何给员工投保意外伤害险,以保障员工和企业双方的利益呢?今天10:40 到11:40的《财富黄金档-非常保险》,主持人何君&江容帆将邀请保险行业资深人士刘莹女士做客直播间详细介绍。欢迎锁定收听!

  【互动话题】

  上下班途中遭遇机动车交通事故伤害,在不在工伤保险的保障范围?

  参与互动将有机会获得郑州保利影城提供的电影票2张哦!!

  【本期嘉宾】

本期嘉宾刘莹照片

本期嘉宾刘莹照片

  刘莹 ,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意外健康险部业务主管;1997年加入人保财险公司,一直从事意外健康险业务管理工作,高级核保师、省公司培训师、对意外健康险风险评估管控,承保方案策划有较强的业务能力。

  保险宣言:待人以诚,从业以精,我愿用精湛、热忱为您提供更加专业的保险服务,为您的生活增添幸福的保障。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