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如何进行家庭财富管理?如何实现最终的财务自由?
  • 2014年09月09日 12:25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成功人士多年奋斗,积累了一定的财富,财富往往意味着更广泛的尊重,更自由的生活,拥有较高的社会地位。但漫漫人生中,是否每个人都可以坚守的住自己的财富呢?

  如今的我们面临生活的各种挑战,不同的家庭结构,不同的经济收入,不同的年龄阶层,在财富的累积过程中方法肯定也会有所不同。那么究竟我们该如何去积累财富?如何去管理财富呢?到底什么是财富管理?该如何一步步实现最终的财务自由呢?今天10:40到11:40的《财富黄金档-非常保险》将邀请到保险行业资深人士杨爱英女士走入直播间,和我们共同探讨“财富”这个话题,欢迎收听。

  【互动话题】高收入的人需要购买保险吗?

  A、需要 B、不需要

  参与互动还将有机会获得由农业路郑州保利国际影城提供的每人两张观影券。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本期嘉宾简介】

  杨爱英,98年加盟寿险,历任营销员,业务主任、组训、讲师、督导、培训室主任各级业务岗位;2010年转型银行保险,历任培训室主任及银保部经理,目前任职交银康联河南省分公司银保部经理。获得高级寿险管理师职称!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