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商业养老保险,您了解多少?
  • 2014年10月23日 13:42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今天10:40到11:40的《财富黄金档-非常保险》将重点关注:

  养老!这是每个人都无法回避的问题。古人云:“养儿防老,积谷防饥。”又云:“有备无患”。对于养老而言,倘若头发花白你才想起自己的养老问题,那恐怕为时已晚。因此,养老我们要早作安排。为自己舒适平和的晚年生活,打下基础。今天的节目中,我们邀请到工银安盛人寿的王疆峰老师,和您一起关注商业养老保险。

  【互动问题】

  如果被保险人寿命过短,没有领取完养老金,受益人是否可以继续将保证年期内的余额领取完毕?

  A、可以 B、不可以

  参与互动将有机会获得郑州保利影城提供的电影票2张哦!!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本期嘉宾】

本期嘉宾王疆峰照片

本期嘉宾王疆峰照片

  王疆峰,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培训部经理,拥有12年工作经验,熟悉保险市场,对保险公司整体运营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对各项保险政策、各类保险产品把握到位,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及综合管理水平,有丰富的培训经验。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