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捡漏那些事:你最信任的银行出卖了你
  • 2015年01月14日 11:21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今天10:30到12:00的《财富黄金档》:

  【捡漏那些事:你最信任的银行出卖了你】

  有人相信付出总有回报,做事儿老实、本分,埋头苦干;也有人相信可以守株待兔,因此选择坐享其成。这样,有了捡漏心理,也就有了捡漏的那些事儿。捡政策之漏:娃娃股东重现江湖;捡监管之漏:网贷平台“跑路”常态化;捡信用之漏:你最信任的银行“出卖”了你。

  【我国首家汽配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上线】

  国内第一个汽配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上线运营。这个平台可以支持汽配件交易的全部过程,包括买方搜寻、洽谈、下有物流快递至终端、代收货款、以及配件安装等。这一平台的上线能否打破4S店的维修垄断?

  【中信证券全员涨薪券商或迎来涨薪潮】

  去年以来股市的火爆行情不仅让券商股涨势一马当先,有媒体报道,中信这回涨薪针对越是基层的员工薪资涨幅会越高,总体的平均薪酬涨幅可能超过30%。作为“带头大哥”的中信证券已经率先涨薪,券商行业会不会由此掀起一股涨薪潮呢?

  【互动话题】

  社科院发布报告称,劳动力成本优势已成往事,工资水平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像前几年那样大幅增长。今天就来说说:你有多久没涨工资了?怎么才能让领导、老板给自己涨工资呢?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