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财富人生:访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
  • 2015年03月04日 12:00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仕而优则商,他90年代下海投身房地产;他坚守河南,承诺品质不愿随意扩张;他投资足球俱乐部,20年来不离不弃。他就是全国人大代表、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

  在楼市分化严重的今天,建业地产有怎样的发展策略?如何才能促进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建业足球又有怎样的发展规划?今天(3月4日)13点至14点,全国人大代表、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两会特别节目《企业家说》,结合建业地产实际,阐述该如何推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以及建业足球的发展举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直播。今天21时至22时大象融媒 河南经济广播、映象网、大象FM重播。(《财富人生》)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