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经三路(金水路—政四街)进入完全断行阶段
  • 2014年10月09日 11:46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从城东路、经三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项目部获悉,自本周五晚(10月10日)21时起,因施工需要,先前设置的经三路(金水路—政四街)保通路将封闭施工,导致该路段完全断行,非机动车和行人也无法通行,封闭时间为15个月。

  据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第一标段副总经理刘国义介绍,因为施工需要,先前设置的经三路(金水路—政四街)保通路将封闭施工,这样金水路经三路交叉口向北方向将完全封闭,封闭时间和隧道施工时间一致,同为15个月,先前可以在此通行的非机动车和行人也得绕路通行。

  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提示:

  由于经三路与政四街交叉口向东50是经三路小学,目前从经三路(金水路—政四街)保通路上通行的大部分是送孩子的家长,该路段完全封闭后将对经三路小学孩子们和家长的通行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保通路封闭后,建议行人从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的地下通道通行,非机动车可从金水路城东路交叉口、金水路经二路交叉口通过金水路走经四路或者经二路通行。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