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15日起,金水路未来路西向东禁止左转
  • 2014年11月13日 09:59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昨日,记者从金水路准快速化工程指挥部获悉,本月15日起至明年五一前后,金水路未来路口东西向车辆禁止左拐。

  路口中央封闭5个半月

  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按照《金水路准快速化工程施工保通方案》,未来路金水路口中央将搭设围挡封闭施工,围挡长宽各约45米。围挡从本月15日起开始搭设,预计18日完成。

  据介绍,封闭施工是因为未来路下穿金水路隧道主体施工的需要。

  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路中央围挡封闭后,如同一个临时交通环岛。东西、南北方向车辆到路口均不能直行,需绕行这个环岛。

  金水路机动车道为双向6车道,进出“环岛”车流均为“3进3出”;未来路(政四街北—顺河路北段)机动车道为双向4车道。其中,进入“环岛”车道3个,出“环岛”车道2个。

  目前,路口南北方向已禁止左拐。围挡封闭后,金水路东西方向也将禁止左拐。

  施工期间,由西向东在金水路未来路口左拐向北的车辆,需提前绕行花园路、东明路等,通过纬五路、黄河路、农业路等绕到未来路方向;由东向西方向在金水路未来路口左拐向南的车辆,需提前绕行玉凤路、英协路或中州大道,通过福元路、郑汴路等绕到未来路方向。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