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纬四路下穿中州大道正式通车 去东区不必再挤金水路
  • 2014年11月30日 17:48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从今天起,去郑东新区,不必再挤金水路啦。

  三条下穿中州大道隧道,纬四路下穿今天率先通车,纬四路下穿隧道双向四车道,东侧在商务外环和商务西四街南北向进出,西侧在金水河与纬四路交叉处进出,因隧道在地下有转弯,故限速45公里每小时。非机动车和人行通道将在春节前通行,地面道路同时也建成通车。

  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东向西的车友谨慎选择此隧道行走。因为西出口处的跨东风渠桥梁改造施工还在进行中,目前仅有一双向二车道的保通桥通行,而东明路到未来路之间的纬四路改造工程还在进行中,围挡压缩路面到两个车道。如果贸然从隧道东进口进入,很可能一出隧道就遭遇通行“瓶颈”,堵在二车道的还正在修的纬四路上。

  纬四路下穿中州大道隧道工程主线东出入口位于商务外环路商务西五街交叉口,西出入口连接纬四路。此次通车的是地下隧道部分,全长909米,为双向四车道,机动车限速45公里每小时,限高4.5米。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预计春节前建成通车。

  本台记者陈晨报道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