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河南交通广播郑重声明
  • 2014年12月01日 11:49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近期,我们不断接到爱心车友的举报,在河南交通广播Fm104.1周边,出现了多个非法广播频点,如103.9,104.0,104.2,104.3违法播出医疗广告,严重影响Fm1041正常收听。

  为了维护良好的收听环境,服务广大车友,及时将党和国家的声音传递出去,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并做出重要指示,近期将联合河南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组成联合调查组,采取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进行查处,一经查实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八条规定:违反国家规定,擅自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或者擅自占用频率,干扰无线电通讯正常进行,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单位犯前款罪的,对单位判处罚金,并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八条规定:违反国家规定,故意干扰无线电业务正常进行的,或者对正常运行的无线电台(站)产生有害干扰,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情节严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如果你听到这些非法电台,请通过河南交通广播9601188热线,官方微博、微信,交广领航告诉我们,我们将配合执法部门对非法电台予以查处。

  河南交通广播

  2014年11月30日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