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史上最堵”的五一来袭 一定要收藏的避堵秘笈
  • 2015年04月30日 18:07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盼望着盼望着,五一小长假总算要来了。

  和往年一样,今年5月1~3日,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上高速仍然免费通行。

  据预测,这可能是史上车流量最大的一个小长假。

  但是贴心的小编有秘笈~~~

  《避堵秘笈》:尽量错峰出行;当高速上出现大流量时,应根据提示线路绕行,以空间换时间。

  尽量避开假期第一天和最后一天的8时至11时、16时至19时两个高峰时段,特别是假期最后一天5月3日下午是返程高峰时段。

 

  以下收费站会拥堵,需提前绕行

  郑州周边20个收费站中,受五一假期旅游出行影响,京港澳高速航海东路站、机场高速郑州机场收费站(中州第一门)、连霍高速柳林站文化路站及惠济站、绕城高速侯寨站及十八里河站、郑少高速西南站车流量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根据通行情况提前绕行新开通的连霍高速东三环北站、京港澳高速南三环站、绕城高速陇海西路站,也可绕行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绕城高速豫龙站樱桃沟站科学大道站和中原西路站。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