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郑州陇海高架一层已经开通 告诉怎么快速通过
  • 2015年07月01日 18:17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今年6月初,郑州市陇海快速路地面一层部分路段开通,一个月过去了,开通路段交通状况怎么样?7月1日河南交通记者廖忆进行了实地探访。

  在陇海快速路一层,从城东路过紫荆山路口到南关街,沿线道路成已沦为停车场,其中南关街周围,一段200米的道路两侧停了50多辆车,4车道已经被挤成了单行道……

  陇海路城东路、陇海路南关街等平交路口没有红绿灯,人车混行,不仅降低了通行效率也潜藏危险。

  陇海快速路地面一层部分路段开通1个月后,大大方便了沿线居民出行,但也存在着车辆占道乱停、逆行、行人电动车乱穿马路等现象,降低了道路通行效率,路口交通标志标线也亟待完善。

  记者了解到,目前陇海快速路地面一层,新田大道至铁英街、南关街至未来路、商贸路至心怡路、107辅道至明理路段已经开通。而来自陇海快速路项目部消息,陇海路一层,铁英街至一马路、107辅道段至心怡路段,都有望本月底开通,而明理路以东与四港联动立交施工“撞期”,要等协调场地后一个月内通行。

  小编把目前为止陇海快速路所有上下匝道口罗列出来,大家可以看图通行!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