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6月汽车投诉排行榜!接报418起!
  • 2015年07月16日 16:29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2015年6月份,河南交通广播《1041维权直通车》接到汽车投诉418起,本次投诉排行榜上海大众首次退出了“前三甲”,但一汽大众仍然一马当先。

  其中速腾、迈腾、捷达均进入了投诉最多车型排行榜前十位。

  应广大听众要求,本次排行榜首次公布了汽车4S店投诉排行,分别是:长安汽车河南大河车城、东风标致河南恒狮4S店、五菱汽车郑州市豫北机电、一汽奥迪河南豫海4S店、菲亚特河南凡迪4S店、东风本田河南锦鸿4S店、奇瑞汽车河南中值4S店、东风标致河南鼎星4S店。

  这8家上榜的4S店其中至少有一半是因为长期汽车拖欠合格证,比如:长安汽车河南大河车城、东风标致河南恒狮4S店、奇瑞汽车河南中值4S店以及菲亚特河南凡迪4S店。提醒广大消费者,购车时一定要及时索要合格证(或者进口车关单)。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