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十一到新郑机场赶飞机的看过来
  • 2015年09月30日 18:21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机场收费站迁移的批复》(豫政文〔2015〕121),2015年9月30日凌晨0时,新建的机场收费站将投入使用,旧机场收费站将停止使用。

  新机场收费站是将现有的机场收费站移至S1机场高速以西,采用一站两点的收费站形式,分为南北两个站区分别为“机场站(南口)”、“机场站(北口)”,其中由机场以南许昌方向的车辆将在机场站(南口)分流下站,该站共设13个车道(5个上道、8个下道,其中2个ETC上道、2个ETC下道);由机场以北郑州方向的车辆将在机场站(北口)分流下站,该站共设24个车道(8个上道、16个下道,其中3个ETC上道、3个ETC下道)。

  新的通行线路为由北向南从郑州方向走京港澳高速和机场高速的车辆将进入新建的机场站(北口)缴费,经迎宾路通过“中州第一门”进入港区;由南向北从许昌方向走京港澳的车辆将进入新建的机场站(南口)缴费,经迎宾路通过“中州第一门”进入港区。

  此外,正在建设中的迎宾大道高架西起“中州第一门”东侧,东至航空路,是进出新郑国际机场的唯一快速通道,其通过机场高速互通式立交与机场高速和京港澳高速相连接,计划将在明年6月份启用,其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速度60km/h,双向8车道。

  特别提醒:由于郑州机场高速暂时性局部交通转换较多,机场高速上设有相关警示标志,广大车主请将车速保持在每小时60千米以下,并且不要随意挪动、损坏水马、锥形标等交通安全设施,以免造成安全隐患,影响正常交通秩序。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