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交通管制官方通告,在郑州开车应该怎么走?
  • 2015年12月08日 17:31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这几天陆续有消息传出,郑州部分道路会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一时间小伙伴们表示好捉急,到底现在在郑州开车应该怎么走?小编贴心为各位奉上官方通行秘籍,拿走,不谢哈!

  交通管制了!

  关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十四次会议安保工作预演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从明天(12月9日)18时开始至预演结束。

  二、届时将对省会郑州市下列区域和道路分时段实施双向临时交通管制:

  1、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含)及以内的道路和区域。过往车辆和行人可沿中州大道、金水东路、黄河东路、龙湖外环南路、农业东路等道路绕行。

  2、机场迎宾大道(贵宾通道至机场高速收费站入口)、中州大道(北四环至郑汴路)、迎宾路(中州大道至黄河迎宾馆)、金水东路、(京港澳高速至中州大道)、金水路(中州大道金水立交至紫荆山立交立交)、黄河东路(中州大道黄河立交至九如路)、众意路(龙湖外环南路至商务内环路)、黄河南路(正光路至商鼎路)、农业南路(正光街至商鼎路)、东风南路(正光街至榆林北街)、商鼎路(东风南路至黄河南路)等道路和路段。经过以上道路和路段的车辆和行人,遇到临时交通管制时,可以提前就近选择其它道路绕行。

  3、黄河南路(含)以东、正光路(含)以南、中兴路(不含)以西、商鼎路(含)以北区域。过往车辆和行人可以沿中州大道、熊儿河路、平安大道、107国道辅道、商都路等道路绕行。

  4、文化北路(含)以东、北四环(不含)以南、香山路(含)以西、开元路(不含)以北区域。过往车辆和行人可以沿清华园路、英才街、花园北路等道路绕行。

  三、根据预演工作实际情况,郑州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

  请大家提前规划好您的出行路线,并按照交警的指挥,按序通行哦。

  近期,不少车友在郑州的入市口都遇到了安全检查,那么,卡口都查些什么呢?1、驾车人:驾驶证、行车证;2、乘车人:身份证(如忘带会通过身份证号进行核实);3、车辆: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警察蜀黍提醒大家出门记得携带证件,如遇车辆排队,请耐心等待。

  对于原本打算乘坐机场大巴赶飞机的小伙伴们,河南机场集团机场运输公司通知,今天(12月8日)开始 到12月18日(含当天), 民航酒店的旅客大巴取消,改在高铁东站乘坐;高铁东站乘车时间从早上06:00-晚上20:00;每半小时一班;郑州火车站明天(12月9日)开始到12月18日(含当天)的旅客大巴也取消;有团队的旅行社或者有意向乘坐机场大巴的游客注意更换乘车地点,详情咨询郑州机场班车售票处电话:0371-68519508;68516511;(地市机场大巴暂不受“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会议”郑州举办其影响)

  图片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