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元旦小长假返程高峰出行攻略
  • 2016年01月03日 11:04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根据元旦假期返程特点和假日车流高峰情况来看,3日下午特别是下午16点以后将迎来返程高峰,再加上元旦假期不免费通行,车辆需要停车缴费,主要高速公路上下站口易拥堵排队。建议广大车友避开返程高峰和易堵高速站口,提前返程,错峰返程。

  返程高速施工路段绕行提示:
  1.京港澳高速信阳站封闭施工,请提前绕行信阳新区站或信阳西。

  2.连霍高速郑州惠济站封闭施工,请提前绕行沟赵站或文化路站。

  3.机场高速转向西南绕城高速方向可以通行,但西南绕城高速转向机场高速方向断行,继续向东走京港澳高速。

  4.二广高速洛阳廛河站封闭施工禁止通行。

郑州周边站中新开通收费站更顺畅

  返程安全行车提示根据元旦假期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和出行特点,高速交警在此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返程时一定保持安全车速不超速,保持安全车距,不随意变更车道,不疲劳驾驶,系好安全带,在交通拥堵排队时不占应急车道,依法、安全、文明行车,平安返程。客车交通违法,实施有奖举报乘车中,在高速公路上发现客车超员等违法的及时举报,警民携手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乘车安全。河南高速交警总队继续对客运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超员载客、违法装载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肇事逃逸等违法行为经举报并现场查获的,予以奖励。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举报,电话举报:0371-68208110,短信举报:13633719780,微博微信举报:“河南高速公安”微博微信。上车前看一下车牌号或乘车中扫描一下车窗上的“安全行”二维码举报更有效!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