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郑州机场高速南向北施工禁行 从机场进入市区这样走
  • 2016年03月05日 11:52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2016年3月7日至6月30日,郑州机场高速公路将进行双向八车道路面上面层铺筑施工。施工分两个阶段进行,3月7日至4月30日,东半幅封闭施工,西半幅(北向南方向)正常通行;5月1日至6月30日,西半幅封闭施工,北向南方向车辆借道东半幅通行。

  施工期间,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将对郑州机场高速采取限制车辆通行措施:

  1.时间及路段

  时间: 自2016年3月7日至2016年6月30日

  路段:限制车辆通行路段为郑州机场高速公路全段 (K0+000-K26+532)

  2.具体措施

  自2016年3月7日至6月30日,郑州机场高速公路仅限郑州市区前往机场及以南方向(北向南方向)车辆通行。原由郑州机场高速公路进入郑州市区的车辆禁止通行。

  3.绕行路线

  原由郑州机场高速进入郑州市区方向车辆绕行京港澳高速公路、四港联动大道或其他道路通行。届时机场高速公路与航海路互通、西南绕城互通、机场互通的相关匝道将禁止通行。

  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出行前请选择最佳行驶路线,并通过河南交通广播、高速公安微博、微信、路段沿线电子显示屏等途径及时获取道路通行信息。

  4.郑机城铁出行

  本台记者廖忆从郑州东站获悉,目前郑机城铁每天列车开行趟数,已从春运期间每天40班减少到目前每天23班。从郑州东站到机场,最早一班是6:58分发车,最晚一班是晚上8:48分发车。从机场到郑州东站,最早一班车是早上7:45发车,最晚一班是22:12发车。如果您开车不方便的话,不妨乘坐郑机城铁出行。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