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交通广播《乐活地带》3d打印活动第二季火热来袭
  • 2014年07月22日 08:44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烈日炎炎也抵挡不了小伙伴们对高科技的热情万千。7月20日上午,小伙伴们跟随河南交通广播《乐活地带》来到中原首家3D打印体验馆郑州三维印象,加入到了3D打印暑期亲子活动第二季体验中。

  想定制眼前的这些个性化产品吗?只需要告诉机器你的想法,然后,3D打印机会帮你把梦想打成现实。不过,在此之前,还是要先跟随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一下这个神奇的技术啊。

  穿黄衣服的小帅哥对3D打印充满了无限畅想,希望有一天3D打印机能直接打出有生命的物体,而且要弹跳力很好才行哦。哈哈哈,虽然这想法现在看来还太“科幻”,但小编还是想给你手动点个赞,世界要先有你这样天马行空的想法,才会进步嘛。哦,对了,要真有那么一天,你能帮小编我打一只青蛙吗?小编从小就喜欢小蝌蚪神马的了……

  这些模型可不是分别打印好再拼接成的哦,它们从3D打印机里出来就是这样完美结合在一起的了,而且,摇臂能摇动,iphone手机壳背后的齿轮还能转动呢,快试试看吧。

  聚精会神地观看视频,有图有真相,3D打印从设计到制作到出成品,一目了然。

  不过,好像还是眼前这只小巧的打印机更有魔力,咔咔嗒嗒的正在从下到上一层一层打印一朵玫瑰花。电脑上设计出的玫瑰花是这种美妙的颜色、这种娇羞的样子,那打印出来真的会一模一样吗?不行,得凑上去仔细研究研究才行,哈哈。

  红通通的,这是电烤箱吗?!怎么可能,这可是刚刚从韩国空运过来的高科技3D打印机哦。它跟传统3D打印机相比,更节省打印时间,费用也更优惠。瞧,这只印有河南交通广播名字的“金话筒”就是它的杰作哦。

  听了那么多、看了那么多,不亲自体验一下3D打印的神奇会不会有点小遗憾啊?那就别犹豫了,快快来体验吧。小姐姐耍酷,小妹妹卖萌,各自原地不动站上3分钟,让电熨斗,啊,不对,是扫描仪前后左右从上到下扫描一遍,人像数据已经同步传入电脑并记录下来。等几天以后,就会收到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mini人偶了。

  用3D打印技术私人定制你的梦想,给孩子一份时尚、快乐、有意义的暑假记忆!近期,河南交通广播《乐活地带》联合郑州三维印象举办的3D打印暑期亲子活动第三季即将启幕,敬请锁定FM1041每晚20:00-21:00《乐活地带》的节目。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