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1041粉丝福利 交通广播邀您一起近郊采摘
  • 2014年10月17日 10:30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河南交通广播带大家一起去感恩农场摘葡萄咯!小编想到新鲜的大葡萄,红彤彤,圆溜溜的样子,哎呀,口水要流下来了!

  个大颜色紫的葡萄,垂涎欲滴的感觉,真是想赶紧就吃到!

  红宝石有很多!感恩农场足够大家采摘的!1041车友独享价钱12块一斤!实惠好吃还想啥!

  光摘葡萄?那多单调啊!还有纯正滴农家土鸡蛋、鹅蛋供您挑选,绝对原生态哦。营养又好吃,价格也很优惠哦~~~

  除了感恩农场,这实惠找不到别地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折腾了这么半天,一起去补充一下体力!

  我们一起去咱家小院,吃点菜喝点饮料,耍点烧烤!是个聚会玩耍的好地方!

  1041车友独享价:原价157元套餐,现价100元;原价75元烧烤套餐,现价50元。

  只有30辆车的名额哦,先到先得!抢名额啦!!!

  【集合地点】中原路西三环向西2公里路北郑州新一中门前

  【集合时间】本周六(10月18)上午9点

  【集合暗号】嘿,你也是交广人啊!

  【行驶路线】沿着中中原路向西行驶,过了西南绕城的第一个路口(桃贾路),左转继续向南行驶7公里,就到感恩农场啦。

  【报名方式】微信平台报名

  这个周末,河南交通广播带你吃喝玩乐,生活,就是这么自在!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