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FM104.1河南交通广播公仔“嘟咔”问世
  • 2014年12月29日 14:33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映象网讯 随着巨型的圣诞树被一层层点亮,悠扬的音乐响起,12月25日圣诞节,FM104.1河南交通广播形象公仔“嘟咔”,在郑州的时尚地标——华润万象城 中庭精彩亮相啦,各界嘉宾、媒体与郑州市民共同见证了“嘟咔”的问世。

  为什么一问世,百万粉丝就疯狂追捧,而且FM104.1河南交通广播主持人 李宪、张冉、丁适、谢晗、弯弯争相为它代言,“嘟咔”,到底是谁?他就是FM104.1河南交通广播倾力1年,从30多个备选方案中筛选的形象公仔。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嘟咔”问世新闻发布会上,河南交通广播总监助理南方指出,FM104.1河南交通广播形象公仔“嘟咔”代表着平安、快乐、正能量,是FM104.1河南交通广播的形象公仔,它的问世,除了收听到的广播,更有了可视化的形象,将通过它承载更多内容,今后,无论在我们的活动或视频宣传中,都会有嘟咔相伴,看到它就会让人想起FM104.1河南交通广播。

  在FM104.1河南交通广播形象公仔“嘟咔”正式发布后,小伙伴们将会在郑州市各大商圈,奥斯卡影院各大院线看到我们的“嘟咔”,随拍有礼哟,一定会有不容错过的惊喜!

  创作目的:

  为了增加FM104.1河南交通广播的品牌延伸和承载点,让可视化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交广的品牌文化和影响力,形成独特的品牌文化标示。

  创作说明:

  FM104.1河南交通广播委派 北地艺术,于2014年5月着手创作代表品牌形象的公仔,历经6个月,于2014年11月31日完成全部创作。

  整个公仔形象的颜色选用FM104.1河南交通广播LOGO 蓝色和橙色 为主题色,身体采用易于接受的圆润可爱身形,公仔脸部提炼了红绿灯、私家车上广播按钮的元素,贴近交通广播针对有车一族听众的特性,独特的含有“FM104.1”的徽标设计,为公仔增添更多力量感,代表正义的使者,整幅图运用电脑3D效果完成。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