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FM104.1首届大鸿寨车友滑雪节,本周六出发啦!
  • 2015年12月24日 18:03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河南交通广播首届大鸿寨车友滑雪节马上就要开始了,已经报名成功的车友,接下来的活动须知可要看清楚啦!

  本届滑雪节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中国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统一为参与滑雪节的所有人员提供人身意外险(包括滑雪过程中摔伤的医疗意外险),因此,您所有的报名资料一定要准确无误,如果您的报名资料(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出现错误,我们将无法为您投保,在活动中,您的安危将由个人承担。

  温馨提醒:如滑雪过程中出现摔伤等意外情况,滑雪节现场售票大厅有医疗救助处。

  一、活动须知:

  1、集合时间:12月26日(本周六) 上午9:30

  2、活动时间:上午10:30—下午15:30(上午10:10之后到的车友,不能凭臂贴进入景区,请提前规划出发时间)

  3、启动仪式开始时间:上午10:30

  4、颁奖仪式开始时间:下午15:00

  5、活动举办地点:禹州市 大鸿寨景区滑雪场

  二、活动流程:

  8:30—10:10 报名成功的全省车友,在禹州市 大鸿寨景区门口集合,进行信息核对、签署免责声明并领取物料:臂贴、抽奖券。

  9:00—10:10 陆续进入活动举办地点,禹州市 大鸿寨景区滑雪场

  10:30—11:00 启动仪式开始

  11:00—14:30 滑雪+用餐

  滑雪的车友,享受河南交通广播当天车友优惠价 滑雪3小时50元/人,原价景区门票+滑雪3小时 138元/人,每套景区雪具(含雪杖、雪鞋、雪板)押金200元,领到雪具检查是否完好,归还景区雪具退押金,车友也可以自备雪具,不交押金,如何滑雪,可以咨询现场滑雪教练,也可提前上网做好初次滑雪攻略;储物柜10元,自愿消费。车友可自愿选择滑雪,也可游览大鸿寨景区。

  自由中餐(建议自带食品以增加旅游乐趣),景区滑雪节现场有游客消费餐厅,可自愿选择就餐。

  14:30—15:30活动举办现场,车友集结,凭抽奖券进行抽奖(抽取 奥世德空气净化器、加油卡、潮会所K歌卡、麗枫酒店住宿券 等,如抽奖叫号无应答,责视为自动放弃)

  15:30——首届滑雪节活动圆满结束,车友返程,回程注意安全。

  三、行车路线:永登高速苌庄收费站下站——左转沿省道325直达大鸿寨景区(建议使用手机导航)。

  说明:活动当天,车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备食物(如牛肉干、巧克力高能食品等)、水、雨伞、润唇膏、护手霜、滑雪服装、手套、眼镜、雪具等。

  温馨提醒:滑雪属于高危运动,有心脏病,高血压的,各种对剧烈运动不适应病症的车友都不能滑雪,此外腿部有疾病也不应进行滑雪,以免受凉加重。

  四、信息核对、物料领取规则:

  1、请各位车友一定要核对清楚车主以及成员信息,签署免责声明,领取物料。

  2、活动当天,车辆在 禹州市大鸿寨景区外停车场(有活动背板) 免费停车(可向工作人员说明,是参加滑雪节)

  3、本次活动所发放臂贴(臂贴就是门票)、抽奖券如有遗失,不予补发。

  4、本次报名及所发放物料,最终解释权归河南交通广播所有。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