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6河南交通广播第八届嵩山登山节成功举行
  • 2016年03月28日 18:07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在2016年春暖花开时节,河南交通广播迎来了开播23周年的喜庆日子,我们23岁啦!很多朋友都祝福FM1041生日快乐,我们也向全省车友发出邀请,共同参加2016河南交通广播第八届嵩山登山节。不过,今年我们的主题是“五岳同攀登,共庆河南交广生日”!

  河南交通广播派出4支小分队,分别攀登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南岳衡山、北岳恒山,五岳同攀登,共庆河南交通广播生日,用登山运动的方式,为春天蓄积满满正能量!

  同时,我们的交广号直升机也飞临嵩山,空地直播整个登山活动,交广号无人机登上嵩山峻极峰,它用更高的视角记录我们壮观的登山过程!哇!激情澎湃!

  小编要给所有的朋友竖个大拇指!根据统计,总共有来自省内各地的3000多名车友,900多辆车齐聚嵩山峻极峰,一起登山踏青,你们都是最棒的!在今天登山节中,年纪最大的车友已经62岁啦,最小的只有半岁!还有车友全家出动带着蛋糕,在嵩山过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也祝河南交通广播生日快乐!

  今天现场还有LOL英雄联盟COS六大英雄,你认识吗?小编都已经看花眼了呢!

  嘘!爬山的途中还有惊喜哦!颜值爆表的帅哥靓妹就在你身旁,别只顾着向上走,也要看看身旁的风景,来一场美丽邂逅呦。同样的红色服装,同样的笑容,相约这个春天,与河南交通广播一起,忆23,亿起走。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万元油卡都有哪些家庭拿走了呢!

  河南交通广播的车友登山节到今年都已经第八届啦!每一届都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我们也想与大家分享成长的快乐和果实,河南交通广播一直倡导绿色健康的乐活生活,我们邀请车友齐聚嵩山,不只为了登山,更期望更多的家庭,更多的车友,运动起来,健康生活。

  回顾河南交通广播23周年的成长发展过程,正是有大家的一路支持、一路相伴,河南交通广播才攀登上一个又一个高峰,今后,FM104.1河南交通广播将以更富媒体担当、更具广播特色、更有民生情怀的好声音,为民众发声,赢更多知音,伴你出行每一刻!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