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12月1日开滑 首滑周天68元
  • 2016年11月24日 11:49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伏牛山滑雪场,更好玩的滑雪场!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12月1日至7日开启首滑周特惠,滑雪爱好者68元即可滑上一整天,服务升级、雪道升级、品质升级!给滑雪爱好者带来更好玩,更爽,高品质的滑雪体验!

  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更好玩的滑雪场!今年伏牛山滑雪场呈现六大亮点:

  好玩——今年,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对现有的场地进行了扩建改造,设置专门的娱雪嬉雪区,让游客上行乘坐魔毯,乘坐飞碟疾驰而下,游客犹如徜徉在白色的海洋,尽情享受嬉雪带来的新奇刺激。

  好看——专门开辟了“高山森林冰挂娱雪观赏区”,游客可乘坐1、2号缆车,依山而上,徐徐前行,欣赏伏牛山冬季美景,到达山顶,一览众山小,千亩橡树林披上冬日的盛装,各种冰瀑冰挂、雪松雾松美轮美奂,白色的童话冰雪世界全新呈现。

  好滑——雪场专门设立了适合初学者的各种坡道的滑雪道,有练习区、高山初级道、中级道、高山滑雪S道,保证每一位游客都能学会滑雪,感受滑雪的魅力。

  好爽——为了点燃滑雪发烧友的激情,专门设立适合滑雪发烧友的滑雪道,有三个级别猫跳道,分别是:小猫、中猫、大猫。滑雪公园为每一位滑雪发烧友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为便于人们参与,专门引入starpark、China Team雪上项目团队全面负责滑雪公园的设计建造和运营,建造了Mini型,小型和中型的公园场地,满足不同类别的人们参与公园活动。

  新机制——今年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由河南鸿祥冰雪体育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和铭星冰雪体育运动(北京)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进行托管运行,简化游客购票流程,分区域滑雪,节省游客时间,增加滑雪体验时间,更加方便、更加快捷。

  高品质——滑雪学校将全面提升改革,分成单板和双板两个专业的教练团队,改变过去一对一的教学模式,进行分类别、分班组教学,而且还将为每个进园滑雪的游客提供免费的30分钟滑雪教练服务。保证滑雪安全,全场地采用安全网和海绵垫防护,提升服务品质,最大限度满足游客需求,把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打造成为中原滑雪航母。

  12月3日至4日,河南交通广播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滑雪自驾游正在招募中,开上爱车,带上家人,跟随河南交通广播主持人一起去滑雪吧!自驾游报名:0371-65889570或发送“伏牛山”到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

  交通信息

  自驾车线路

  1、 洛阳—洛栾高速—栾川县下高速—栾川石庙镇—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140公里)

  2、 郑州—郑少洛高速—转洛栾高速—栾川县下高速—栾川石庙镇—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260公里)。

  公共交通

  在郑州客运总站、洛阳锦远汽车站、洛阳二运、三门峡车站等地乘车到栾川县城,转乘旅游公交到洛阳伏牛山滑雪场,票价10元。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