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风净化进校园启动仪式暨设备捐赠仪式在郑州举行
  • 2017年01月10日 12:03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2017年1月10日上午,由河南交通广播联合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新风净化进校园”启动仪式暨设备捐赠仪式,在郑州市纬一路广播大厦一楼大厅举办,河南交通广播总监杨树峰、汉威集团董事长任红军、(澳大利亚)诺克司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汉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众所周知,今年入冬以来,雾霾侵袭,孩子们不得不停课以应对雾霾。为了孩子呼吸健康,给孩子创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河南交通广播特联合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 共同主办 “新风净化进校园”公益活动。

  本次“新风净化进校园”公益活动通过节目宣传,从2016年12月6日-12月21日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就有两千多位家长、以及幼儿园老师或者园长,在我们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后台留言,要求在自己孩子的幼儿园免费安装新风净化设备。最终有伯利恒外语幼儿园、北郡幼儿园、惠济区实验幼儿园、上城鑫秀幼儿园、郑州四棉有限责任公司幼儿园、冯特国际幼儿园、郑东新区卢浮跨世纪幼儿园、跨世纪早教幼儿园、二七区铁英幼儿园、西亚斯国际学院幼儿园、黄河水利委员会幼儿园等十余所幼儿园获得了首批免费安装资格。

  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是汉威集团旗下专注于净化的企业,致力于空气净化与水净化领域。现已形成移动出行净化、室内空气净化、室内新风净化全系统综合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并已为数十所幼儿园及小学和中学提供解决方案,合作案例覆盖高中低各档次学校,已成为郑州校园空气净化领域领军企业。希望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再接再砺,争取打造更多的“健康呼吸校园”,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抵制雾霾,再现碧水蓝天。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