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郑州机场部分机票价格开始回落 飞海口厦门等地最低5折
  • 2017年02月04日 10:51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春节7天长假过后,郑州机场的航班量一直保持在高位运行,每天的航班量均在540架次以上,从票务信息看,除了南飞航班继续紧俏外,部分航班的机票价格有所回落。

  春节长假结束后,郑州机场的航班量不减反增,其中2月3日是节后第一天,这天的航班量达到544架次,根据航班计划,2月4日的航班量也将达到540多架次。

  2月4日是进入春运的第23天,根据当前客票销售情况来看,未来几天,热门航线依然以南方为主,机票相对紧张,如广州、深圳、珠海等城市,部分航班处于全价或无票状态。

  但去往海口、三亚的航班,机票比较充足,尤其从2月6号开始有7折的余票,而从海口、三亚返回郑州的机票依然紧俏。

  此外,飞往西南方向的余票相对较多,如昆明、丽江,部分航班有5折机票。去往哈尔滨、沈阳、长春等东北方向的机票相对宽松,部分航班最低5折。

  年后向往海岛沙滩城市生活的旅客可以前往海口、厦门、青岛、珠海、烟台、日照等城市,票价低至5折。如果您想体验一成不变的草原大漠,体验惊险刺激的户外旅游,您可以前往银川、鄂尔多斯、克拉玛依、呼和浩特、包头、库尔勒等城市,航班票价低至6折。(通讯员 曹楷 王林丽 郑丹)

责编:王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