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FM104.1美丽河南第二届乐海玩水节圆满结束
  • 2017年05月31日 18:08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5月28日,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乘坐“交广号”直升飞机空降乐海水世界震惊全场!当天上午,FM104.1河南交通广播联合郑州乐海水世界共同举办了FM104.1美丽河南第二届乐海玩水节,海盗号角响彻全园,乐海水世界再度开园迎客,拉开夏日玩水狂潮!巴西热情火辣的桑巴舞、众多海盗卡通形象现场助阵,激情一夏的乐海水世界伴随着上千位到来的河南交通广播车友的欢呼声正式开园,体验 “冰爽与激情”。

  FM104.1河南交通广播副总监 姚享 授予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郑州乐海水世界 “家庭玩水基地”铜牌,并表示:“ 玩水运动,不仅有利于强健人的体魄,更有助于训练人的心理素质,车友们也给河南交通广播提出除了春秋两届的登山节、赏花节、踏青节、温泉节,能否在夏天组织玩水,2016年,河南交通广播通过与郑州乐海水世界的沟通,成功举办FM104.1美丽河南首届乐海玩水节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愉悦身心,合适的玩水场地。FM104.1河南交通广播一直倡导绿色健康的乐活生活,我们邀请车友齐聚郑州乐海水世界,不只为了玩水,期待更多的家庭,更多的车友,运动起来,健康生活,在以后的日子里,河南交通广播也会一直陪伴着各位车友每一天!

  据悉,今年乐海水世界又有新玩法,在原有《海底两万里》的海洋探险主题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海盗元素,园区所有的氛围及游戏互动都以海盗为主题,更具趣味性和互动性。园区内随处可见海盗的身影,热情邀请游客一同体验海盗的探险之旅,现场的海盗装饰也增加海盗航行游历的氛围。新颖的玩水活动,增加游客新的玩水体验。全园的海盗航行冒险活动,让游客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据了解,乐海水世界所有项目设备都是由全球顶级水上设备公司——加拿大白水公司(White Water)倾力规划并提供设备,其中,国际一流的超强玩水设备在乐海水世界数不胜数,有能造出3.8米巨浪的海啸池,四冲程的双龙水上过山车,国际新研发的海浪冲浪体验模拟器、国内高度超过同设备的超级大喇叭、超级大滑板……园中的游乐设备与今年海盗主题深入融合,同时综合考虑了游客对刺激体验和家庭互动的需求,根据不同人群和不同年龄段和不同喜好人群的要求,设置了适合全龄段的玩水路线,为游客带来超乎想象的惊喜和体验。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