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南交通广播白石山自驾游邀您一起出发!
  • 2017年06月13日 10:44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北方有奇山,河北白石山,峰林地貌,佛光云海、玻璃栈道,景色如画卷,河南交通广播邀您一起领略国家5A级景区—河北白石山,6月16日至30日河南籍游客游览白石山最高可报销150元高速费!

  注意事项:

  河南境内7座以下(含7座)自驾车,凭到涞源县三个高速出口的区间高速路通行费票据(中途下高速无效)和车辆行驶证,到白石山景区购买门票可冲抵相应票款,最高可冲抵150元路桥费,低于150元的以实际产生的费用为准。

  1、购买门票的同时需出示行驶证与高速通行费票据,方可报销,缺少任意一项将不予报销;

  2、高速路桥费票据限两日内有效(含当日票据);

  3、所持高速路桥费票据须清晰可辨,每辆车只限报销一次;

  4、购买全价票方能冲抵相应票款;

  5、优惠票、网络购票和旅行社团体票不享受自驾车高速路桥费减免活动;

  6、以上活动需到白石山游客中心或东门售票处办理。

  时间:

  6月30日--7月2日共三天

  行程:

  3天两晚,郑州--雄安新区--白洋淀--白石山

  第一天 (6月30日) 郑州—安新县—白洋淀

  郑州自驾至河北安新县,途径京港澳高速转荣乌高速。约600公里,用时6.5时,午餐栾城。早上8点出发下午3点半左右到白洋淀,游玩2个小时。晚上在白洋淀景区用晚餐后住当地三星酒店。

  第二天(7月1日) 白洋淀—白石山

  白石山景区出发至涞源白石山景区,约165公里,需2.5个小时车程。上午11点到达白石山景区,乘索道至山上韭菜园广场,午餐山顶双雄石餐厅,感受经典线路前往玻璃栈道,晚上入住涞源县城三星酒店。

  第三天(7月2日) 白石山景区—郑州

  早餐后前往白石山景区十瀑峡简单游玩后,回酒店用午餐,返回郑州。

  报名详询0371-65866602 或发送自驾到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

  行程亮点:

  1、独一无二的大理岩峰林地貌

  白石山最壮观的景致,即是以峰林地貌著称。其核心部位的大理岩峰林是我国惟一的大理岩峰林地貌。景区的精华部分,由100多座高低错落、相对独立的山峰组成。白石山高大的山体,奇峰林立,巨壑纵横,断崖峭壁如刀削斧劈,棱角分明,堪称山岳景观中奇与险的代表。业内专家实地景区后,发出这样的评价:“白石山北山南象,平朴中见诡异,雄奇中见秀丽;品位极高,独具特色,不可替代,极具开发价值。”

  2、国内海拔最高、最长、最宽的悬空玻璃栈道

  “绝壁上的栈道”——白石画廊和两条悬空玻璃栈道从景观效果和惊险刺激上都属国内第一。2014年9月,白石山开放了第一条全国最高、最宽、最长的悬空玻璃栈道,名为双雄玻璃栈道,位于双雄石至飞云口绝壁栈道1.5公里处,全长95米、宽2米、海拔高达1900米。

    3、云海奇观

  白石山之景,晴不如雨,雨不如雾,雾不如云,而云雾盛境当属雨后初霁。白石山的云海,堪称一绝!特殊的海拔,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象条件,造就了白石山奇特的云海景观。同一个位置,不同的季节,不同的视角,时而云雾如海、波涛汹涌,时而轻纱幔帐、渺茫其间,让人恍若置身仙境之中。

  4、高山流水十瀑峡

  十瀑峡景区位于白石山西麓,是以高山峡谷、溪流瀑布景观为主的花岗岩构造的一条大峡谷。清澈的泉水从海拔1300米处的龙虎泉涌出,溪流跌宕,流连为潭,跳跃为瀑,常年流水不息。落差50多米的"双龙瀑",第一叠落入潭中,折转90度再次跌落,姿态别致优美,为瀑布中的上品。"飞龙潭"瀑面开阔,散落飘洒,飞珠溅玉。"无声瀑"溪水从石板上滑落,如绸缎一般,亦动亦静,无声无息。十瀑峡花岗岩地貌与瀑布流水,构成了"泉、瀑、石、松"于一体的绚丽景观。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