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男子"无牌驾驶"谎称车牌被盗 被民警从后备箱找出
  • 2017年07月04日 11:04

  • 来源:映象网

被发现的车牌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杨军政 文/图)把已办理好的车号牌藏起来,遇到交警检查时用车牌被盗报警证明来蒙混过关,玩小聪明违法行车,没想到被河南高速交警查个正着。

  7月3日10时许,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孙艳坤副支队长带领民警在京港澳高速郑州薛店站执勤时,缉查布控系统智能报警:一未悬挂号牌灰色奇瑞轿车从京港澳高速薛店站下站。正在站口执勤的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布控,发现智能报警的奇瑞轿车正驶出收费站,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当民警问司机怎么没有悬挂车牌时,司机卢某不慌不忙的拿出一张接处警登记表,显示该车6月7日9时许报警人潘某向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报警自家的奇瑞轿车车牌(苏DGF1**)在惠济区被盗。司机卢某说离江苏比较远车牌还没办好,所以没挂车号牌。当执勤民警检查其后备箱时却发现一副新车牌,车牌正是苏DGF1**,司机一脸尴尬,民警依法对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处200元罚款,记12分。

无牌车辆

  河南高速交警温馨提示:一些驾驶员怕在路上违法行驶时被电子警察抓拍,抱着一些小聪明违法行车,比如像这位司机明明车号牌已经办好,但还是不悬挂号牌违法行车,遇到交警检查就用报警时的接处警登记表来蒙混过关,没想到被民警检查出车上的车号牌。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出行安全,请一定要依法、安全、文明行车,平安出行。

责编:李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