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郑州出租车企业积极配合重拳打黑车“百日行动”
  • 2017年08月15日 17:40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昨天(14日)晚上八点,郑州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组织全市四十多家出租汽车企业经理统一佩戴执勤证,深入火车站东、西广场、高铁站等地,对营运的出租汽车车容车貌、车载信息平台、服务质量、车内卫生状况等进行督促检查。

  由于市政府近期重拳出击,打击黑车。火车站、高铁站等地晚八点后出租汽车数量锐减,出现了严重运力不足。

  根据市交运委、市客运管理处的要求,郑州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及时安排各出租汽车企业的“雷锋车队”、 “东方明珠车队”、 “爱心车队” 等特色车队,及时补充了上述地区运力不足,当晚紧急调派出租汽车52台,同时,要求各出租汽车企业按车辆总数10%的车辆作为应急车辆,随时保持窗口地区正常营运。该项活动按协会要求,将由各区组具体编组分工,在“百日行动”期间实行常态化运行。

责编:王芳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