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郑州小轿车撞上隔离带摔个“四脚朝天” 该路段两天前有类似事故
  • 2017年09月05日 15:46

  • 来源:映象网

事故现场,轿车四脚朝天

事故现场,轿车四脚朝天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4日深夜,郑州市淮河路与桐柏路口,一辆私家车不慎撞上了隔离带,轿车360度翻转,摔了个“四脚朝天”。庆幸的是,驾驶员没有受伤。

  4日晚上23时30分许,淮河路与桐柏路口时,一辆橘黄色的小轿车“四脚朝天”躺在路面上。轿车挡风玻璃破碎,车身坑坑洼洼,损毁严重。旁边站着一位戴眼镜的小伙子,看着轿车长吁短叹。

事故现场,轿车四脚朝天

事故现场,轿车四脚朝天

  小伙子称,几分钟前,他开车路过此处,由于太黑路滑,加上避让其他车辆,一不留神撞上了隔离带。车子腾空翻转,倒在了路面上。当时他吓坏了,还好人没事。

  随后,轿车司机电话联系了一辆拖车。5日凌晨0时30分许,拖车来到现场,却无法将轿车翻转,无奈离去。直到凌晨2时30分,来了另外一辆吊车才将轿车吊起,翻转过来。

  据了解,此处正在修建地铁,路两侧设置了施工围挡,导致路面狭窄。而隔离带很低,却没有放置明显的警示标志,到了深夜,光线昏暗,加上下雨,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两天前,一辆白色的路虎车也是撞上了隔离带,导致车辆四脚朝天。

  映象网提醒过往司机朋友,通过该路口时,减速慢待,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

  (线索提供:刘建民)

责编:彭向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