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十九大时光》专栏:河南各界认真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 2017年10月18日 16:52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今天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本次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共有2338名代表出席了今天的会议。

  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包括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13项内容,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各个机关党组收看直播的现场,掌声一次次响起,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在河南,广大干部群众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开幕会。

省交通运输厅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河南省地税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郑州铁路局长治北站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郑州市交警支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郑州市自来水公司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郑州人民医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郑州火车站广场大屏直播十九大开幕会

  满怀喜悦迎盛事,举国共庆十九大。河南各界干部职工感到欢欣鼓舞、信心满怀,大家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并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在岗位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祖国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