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郑州邙山被疯狂倒垃圾后续:已拦截4辆渣土车 镇政府将实地调查
  • 2018年01月16日 19:59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月16日,映象网报道了邙山腹地张定邦村附近有人倾倒垃圾,毁坏林地。1月16日下午,映象网从郑州市林业局西北护林大队和郑州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第三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已拦截4辆渣土车。古荥镇政府表示,将联合相关部门现场调查,看是否侵占毁坏林地。

  1月16日,郑州市林业局西北护林大队任胜利队长说,1月15日夜至16日凌晨,护林大队的护林队员们在邙岭大道巡逻值守,并对4辆在张定邦村与张垌村间深沟倾倒渣土的车辆进行拦截。护林消防员对相关涉事车辆进行拦截后,联系警方对这些车辆的司机和车主进行调查处理,护林消防员也在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

  郑州市森林公安分局第三派出所王所长介绍,15日晚间,他们在现场查处了4辆渣土地,从现场呈现情况看,倾倒的渣土在消纳场范围内,至于它们是否越界倾倒,有待进一步调地查,“驾驶证、行车证已被暂扣”。

  1月16日晚,古荥镇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张定邦村北侧规划是处垃圾消纳场,很长一段时间,在此倾倒市区产生的垃圾、渣土等。护林队反映生态防护林被侵占毁坏后,镇里很快和西北林区护林大队、森林公安及张定邦村联系,决定17日上午,多个部门到现场查看,一旦查实倾倒渣土“越界”,毁坏了保护林,将会依法严肃处理。

责编:安文靖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