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乐龄活动 > 正文

世界糖尿病日《健康早知道》举行健康公益专场活动
  • 2015年11月09日 17:12

  • 来源:映象网-乐龄1056

  

  2015年11月14日,世界防治糖尿病日当天,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健康早知道》节目与省医第七届内分泌糖尿病教育学院真诚与您相约,“发现‘隐形糖人’,对糖尿病Say NO!”专场活动。

  时间:2015年11月14日周六上午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7号河南省人民医院东院病房楼10楼阳光厅

  由于名额有限,想要参与的朋友还是尽早报名,报满即止!

  节目时间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371-65889988,节目之外拨打0371-65889961报名,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1056健康早知道”报名,或是加入QQ群427179568,427179568报名,名额有限,报完为止哦!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您是否久坐或者缺乏运动?是否被超重或是肥胖问题所困扰?有没有经常大酒大肉?是否有多饮、多食、多尿、体重下降的状况?是否有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的家族史?是否正苦恼于脂肪肝、高血压、睡眠障碍、多囊卵巢综合症等?或者您的年龄≥45岁,若您有其中一项以上的问题,您可能患有糖代谢异常。

  近年来,糖尿病患病率“步步高升”,据统计1个糖尿病患者背后站有5个糖尿病预备军,中国成年人一半以上为糖尿病预备役人员。前期的患者在短时间内发展为2型糖尿病的概率比一般人要高出3-10倍,其发生心脑血管病变和微血管病变的危险也明显增加。同时七成以上糖尿病患者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患病,属于“隐形糖人”。

  值得庆幸的是,早期发现并干预“隐形糖人”是预防2型糖尿病的关键。为了帮助大家发现“隐形糖人”,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的提高大家预防糖尿病的能力,2015年11月14号世界防治糖尿病日当天,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健康早知道》节目与省人民医院第七届内分泌糖尿病教育学院真诚与您相约,“正确预防糖尿病,发现‘隐形糖人’,对糖尿病Say NO!”专场活动。

  小小剧透,本届糖尿病专场将是一次糖尿病预防知识的饕餮盛宴。我们设置有“糖人检测站”、专家讲“糖”、互动游戏、并发症体验等多个单元,为朋友们解决血糖担忧同时,共享糖尿病前期及糖尿病国内外研究进展,寓教于乐,将糖尿病教育、饮食、运动指导、自我监测等巧妙的融入课程之中,在游玩中学会如何自我管理。并安排专家义诊环节,一对一、全方位指导,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