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中原戏迷擂台赛8月冠军赛昨晚开赛
  • 2012年09月29日 09:26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中原戏迷擂台赛八月月冠军赛开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周迪有戏》主持人周迪

比赛选手

比赛选手

比赛评委

评委打分

互动抽奖

获奖选手

  昨天(9月28日)晚上,河南人民广播电台2012“中原戏迷擂台赛”8月月冠军赛暨迎双节茅台镇“小康酒杯”戏曲大赛在开封尉氏体育中心开赛。

  本次月冠军赛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省戏迷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承办,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农村广播协办,河南艺之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策划运营。

  《中原戏迷擂台赛》是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名牌栏目《周迪有戏》的一个重要的子栏目,同时也是信息广播一项重要的文化推广活动。通过中原戏迷擂台赛,已经发掘、培养了一大批群众中的戏曲明星。

  中原戏迷擂台赛第一次走进尉氏就受到了当地戏迷的热烈欢迎。(出录音)

  “我是个戏迷,特别喜欢听周迪的节目,这一次来尉氏搞活动我很高兴,我希望信息广播经常做这样的活动。”(录音止)

  本次8月月冠军赛共有1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加。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郑州的李宗书、河北的姚岭宇、原阳的殷怀力、新乡的杨国朋、长垣的刘艳东共5位选手成功晋级,直通下半年半决赛。

  本次比赛评委、唐派名家宋子根对参赛选手的演唱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出录音)

  “今天的选手非常优秀,看来戏迷们也是朝着专业演员的方向去认真细致努力的,我感觉非常欣慰。”(录音止)

  主持人周迪告诉记者,中原戏迷擂台赛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得到当地戏迷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她希望这个擂台赛能够走到更多的地方为大家送去欢乐。

  信息广播副总监魏志刚说,中原戏迷擂台赛自举办以来,每一期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给戏迷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出录音)

  “老百姓喜欢戏、懂戏、爱戏,戏迷擂主间有很好的互动交流,这种活动我们要多举办一些,让戏迷擂台赛办的越来越好。”(录音止)

  《中原戏迷擂台赛》每个月都有,想参与的朋友,可以在每周二、四、六上午九点通过《周迪有戏》节目报名,海选热线0371-65889988。(信息广播记者慎重、王定选 编辑晓峰)

责编:信息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