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郑州市工商局机场分局副局长张帆做客《秀创业》节目
  • 2014年03月11日 16:23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郑州市工商局机场分局副局长张帆一行做客信息广播《秀创业》

郑州市工商局机场分局副局长张帆一行做客信息广播《秀创业》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2014年3月7号,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正式获得国务院批复一周年之际,郑州市工商局机场分局副局长张帆一行做客信息广播《秀创业》,从工商服务方面见证一年来航空港的快速发展,同时与听众就大家关心的创业话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张帆围绕郑州市工商局出台的一系列服务航空港区发展的工商政策进行了解释,并从工商服务方面畅谈了一年来航空港区的飞速发展,接下来,又对今年3月1号起全国实施的《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进行了解读。与此同时,他还和机场分局注册科科长刘琦一起在热线中解答了听众提出的年检制度,注册公司的验资,如何创办公司等一系列问题。 

  《秀创业》栏目由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和河南省工商局联合创办,旨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报道我省创业人才发展工作,宣传创业政策,分享创业经验,汇集创业资讯,听取大家对创业的需求和呼声,帮助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该栏目从2014年1月1日起至6月30日在信息广播(中波603/调频105.6)《民生第一线》节目中固定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二、四、五、六早上7:00到8:00。 

  欢迎大家一起分享创业经验、展示创业规划,栏目热线0371-65889966。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