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河南信息广播和百名老人共建长寿林
  • 2014年03月28日 14:29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河南信息广播与和佑尊长园共建敬老基地

河南信息广播与和佑尊长园共建敬老基地

信息广播总监李金锋与《老朋友》主持人晓雨参与植树活动

信息广播总监李金锋与《老朋友》主持人晓雨参与植树活动

老朋友共建“老朋友长寿林”

老朋友共建“老朋友长寿林”

  3月28日,近200位老人跟随河南电台信息广播《老朋友》节目组在荥阳共同创建了“老朋友长寿林”,这是河南广播媒体中第一个以老年节目命名的长寿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原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厅厅长宋国华和百位老人一起植树、联欢,并为“老朋友长寿林”题字。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老龄委、郑州市老干部大学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省直退休老干部和节目热心听众近200人,共植树百余棵。参加活动的都是年过半百的老人,年龄最大的王桂华阿姨今年85岁高龄,76岁的盲人听众卢义勇也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参与了植树和联欢,并即兴演唱了《我们是快乐的老朋友》,平顶山的张清林老人为了参加活动提前一天就来到了郑州,并带来一件自己书写的二十八米长卷书法作品,为老朋友长寿林的创建送上祝福。最后《老朋友》栏目组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争做“老朋友长寿林”的护绿使者。

  《老朋友》是河南电台信息广播的一档名牌节目,也是河南首档老年广播节目。该节目一直致力于为老服务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有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是郑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冲刺年,信息广播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责编:信息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