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郑州“最受喜爱的围产保健医师”评选完美落幕
  • 2015年06月08日 16:21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河南信息广播总监助理沈剑波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信息广播总监助理沈剑波为获奖大夫颁发二等奖

河南信息广播总监助理沈剑波

郑州育婴协会理事长蒋婧致

郑州育婴协会理事长蒋婧致开幕词

郑州育婴协会理事长蒋婧致

活动主持:河南信息广播姝奇

典礼正式开始,由河南信息广播电台姝奇女士为本次典礼进行主持

活动主持:河南信息广播姝奇

郑州最受喜爱的围产保健大夫颁奖现场

郑州最受喜爱的围产保健大夫颁奖典礼在和睦的气氛下结束

郑州最受喜爱的围产保健大夫颁奖现场

  6月6日下午,历经一个月,由6.6万余孕妈咪网友参与选出的“郑州最受喜爱的围产保健大夫”颁奖典礼在河南广播大厦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郑州市育婴协会联合妈咪网、郑州市妇联举办,来自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解放军第一五三中心医院、郑州圣玛妇产医院、郑州市黄河医院、郑州市大桥医院等各大医院的18名围产专家获得“郑州最受喜爱的围产保健大夫”称号。

  颁奖礼现场,入选的18名郑州最受喜爱的围产保健大夫及郑州育婴协会理事长蒋婧、河南信息广播总监助理沈剑波、妈咪网(郑州)运营中心总监乔志勇、《凤凰生活周刊》郑州运营总监程坤,及郑州各大医院50余名知名围产保健专家受邀出席了颁奖典礼。

  据悉,此次投票活动自2015年5月1日起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为期一个月的投票评选中,投票平台郑州妈咪网共计收到有效投票66514人次,访问量564629人次,郑州市共9家医院的围产保健大夫获得了孕妈妈网友们的推崇投票。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体现了大家对医生行业的高度关注率,更好的突出了医生的崇高、奉献的职业精神,还体现出了患者对医生的信任,促进了医患关系的更好发展,并通过这次活动展现出了医生的崇高职业道德和良好精神面貌。更好的增加了患者对医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及评选平台,郑州妈咪网运营总监乔志勇表示,互联网科技已经进入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与医疗行业更是紧密相关。通过互联网+,将郑州本地更多更优秀的孕产医疗资源呈现给市民。接下来,将继续关注及举办此类评选活动,提高社会群体对医护人员的关注、理解、赞美,同时让医务人员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同时感谢十月馨、雀巢(中国)有限公司、飞鹤乳业及君源有机农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