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樊登郑州读书分享会暨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如期举行
  • 2015年12月24日 10:27

  • 来源:映象网-乐龄1056

  12月21日晚7点,2015年最后一场樊登郑州读书分享会、暨河南电台乐龄1056、樊登读书会河南分会、王克心理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如期举行!再次来到郑州的樊登老师,在郑州金水大道兴亚建国饭店,与三百多名书友共同解读、分享美国心理专家盖伊·温奇博士的新书《情绪急救》!

  在河南电台乐龄1056“说说心理话”主持人文聪的主持下,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总监助理沈建波、樊登读书会河南分会会长程海涛、王克心理创始人王克共同签约了三方合作协议。

  对于本次三方合作,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说:中国人每年的读书量太低了,甚至有人一年一本书都没有读到,所以办了读书会,希望借助读书会的形式帮助大家进步。此次与河南电台、王克心理合作,是希望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让更多河南人民听到更好的知识,让社会更美好!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