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郑州19名妈妈“母亲节”街头跳广场舞玩“快闪”
  • 2016年05月08日 17:54

  • 来源:映象网-乐龄1056

快闪现场

快闪现场 

快闪现场

快闪现场 

参加快闪的大龄“妈妈”们

参加快闪的大龄“妈妈”们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5月8日上午10点56分,郑州二七广场二七塔下,随着一阵欢快的音乐响起,突然一群“大妈”们在广场上跳起舞来。原来,这是由19名妈妈组成的舞蹈队,这些舞蹈者年龄最大65岁,最小的50岁,她们来自各行各业。为了纪念母亲节,以“快闪”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年轻的内心世界。据悉,此次快闪活动由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所发起的,意欲在母亲节这一天,以特殊的方式向母亲表示感恩与爱意。

这样的礼物是不是很特别?

这样的礼物是不是很特别?

他们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二七塔下,由行走路人一下变成了一支舞蹈队,跳起了节奏欢快、时尚动感的舞蹈。

  他们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二七塔下,由行走路人一下变成了一支舞蹈队,跳起了节奏欢快、时尚动感的舞蹈,一曲《幸福排舞》过后,又四下散开,消失在人群中。

  在整个活动现场,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围观,62岁的舞蹈团团长张平介绍,“我们作为母亲,也希望通过母亲节来展示我们中老年人的风采”。一曲《幸福排舞》过后,跳舞的人四下散开,消失在人群中。

  此次活动的组织方乐龄1056总监助理沈剑波表示:“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是为中老年人服务的专属广播频道,此次为母亲节策划的这场快闪活动,一是要展示当今中老年人快乐、时尚、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唤醒人们对母亲的重视与感恩,感受亲情的重要性” 。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