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健步走、为蓝天”公益活动举行 千余名听友助力环保
  • 2016年11月07日 10:52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何叶 文/图)11月5日上午,郑州市西流湖公园内人流如织、热闹非凡,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健步走、为蓝天”大型公益活动如期举行,1000多名听友为了公益汇聚在一起,为环保加油。

  千余名听友在西流湖公园里健步行走

  本次活动,由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联合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郑州市老干部局主办。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表示,“本次活动是河南电台为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倡导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健康中原建设,所举行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也是继今年10月15日‘听跑’活动之后,河南电台有一次举办的以‘运动’为主题的活动。”

  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多位听友分为5个方队,在信息广播主播季洁、周迪、杨晓、刘菲、文聪等的带领下,沿着既定路线,在西流湖公园里健步行走。

  这些听友以中老年为主,有来自河南省直、郑州市直机关的离退休老干部,有老年大学的学员,以及普通市民、来外务工人员,也有从南阳、许昌等地特意赶来的群众。

  健步行走得礼品 还能享受专家义诊

  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是全国首家定位在中老年听众群体的省级广播媒体,在2015年7月推出了全新的“乐龄105.6”节目。

  “乐龄105.6”上线一年来,收听率、占有率继续走高,影响力、公信力节节攀升,车载收听率跃升国内同类媒体前列,《事事关心》、《名医在线》、《乐龄帮帮团》等品牌节目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

  为了更好的履行媒体责任、回馈社会,一年多来,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共举办各类公益活动50多场,活动总规模近35万人次。

  这次举办“健步走、为蓝天”活动,信息广播“乐龄105.6”精心筹备,为参与群众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西流湖公园三公里长的活动路线上,设置了八个加油站,各栏目主持人在这里和听众进行亲密互动。《名医在线》节目组还邀请洛阳正骨医院的专家,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大家发放医疗用品。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