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主持人 > 正文

主持人:丁丁
  • 2012年12月18日 10:34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嘿,朋友你好,我是丁丁。每天早上的七点,来民生第一线约会吧。及时的新闻,真诚的服务热切盼望您的关注和参与。

  从天津师大毕业之后,就开始在电台工作,做过新闻,聊过戏曲,学过法律,谈过情感,结果发现生活有时候就是个圆,转了一圈又回来做了新闻主播,此处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为贴切。

  个人得过一些奖,但都是二等的,主持的《民生第一线》倒是获得了《河南省广播电视新闻奖优秀栏目一等奖》,由此可见还是集体的力量大啊!荣誉嘛只能代表过去,争取以后的日子里,好好做节目,顺便继续得更多的奖,争取笨鸟先飞一会。

  最后想和大家分享一句一直都在鼓励自己的话,因为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嘛:生活中聪明的人太多了,率性真诚反而更能让别人打开心扉,真诚以待、赢得尊敬和信任,哪怕是有点傻、有点笨!但这,何尝又不是真正的智慧呢?

  既然都看到这里了,不防早上7点锁定AM603/FM105.6河南信息广播,听听《民生第一线》。多提意见哦,亲!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责编:信息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